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艺术传媒系开展集中清理社区小广告的志愿者活动
 

为进一步维护市容市貌,美化社区环境,增强广大同学环保意识,11月17日上午在“世界学生日”这个特殊而有意义的日子里,艺术传媒系社会实践部全体成员在潍坊泰华与火车站附近开展了清理城市小广告的活动。

非法小广告在大街小巷的泛滥成灾,它的存在既破坏了人们的生活环境又影响了市容市貌。早上9点,志愿者们便乘车到达此次集中清理的目的地开始了行动。号称 “城市牛皮癣” 的小广告虽然很难清理,但同学们拿着工具或撕、或擦,想尽各种办法来对付这些顽固的“牛皮癣”,不放过任何一处死角。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社区周边墙上、箱体、电线杆以及一些建筑物上的小广告被集中清理,社区周边又重新展现出了原本的美丽,整洁。

本次活动的组织纪律良好,志愿者的积极性也比较高,经过大家的努力社区周边的环境得到了明显的改善周边居民也纷纷称赞此次活动的开展特别有意义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可以提高同学们环境保护意识,努力为文明城市的创建贡献力量,另一方面也希望通过志愿者们的行动可以引导居民自觉维护社区环境,营造众人共同参与美化城市环境志愿行动的浓厚氛围。

 

上一条:艺术传媒系成功举行2018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艺术传媒系召开2018届学生干部培训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