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艺术传媒系成功举行2018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通过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坚定了同学们为艺术传媒系美好未来贡献自己青春和热血的决心,增强了学生干部们“不甘落后,努力拼搏”的工作热情,相信本届学生会将会创造出艺术传媒系崭新美好的未来!

2018年11月29日下午五点二十分,艺术传媒系2018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博学楼C205隆重举行。此次会议由艺术传媒系党总支书记、学生科科长、学生科全体辅导员出席,2018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参加,大会由学生科科长张道强老师主持。

大会在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的仪式下拉开序幕,首先由艺术传媒系党总支书记宣读了2018届学生会副部长及以上成员名单,然后由系学生会团总支副书记王杰玉同学带领2018届全体成员进行了宣誓,最后由出席本次大会的各位老师对副部长及以上学生干部逐一发放了聘书。

作为2018届新任学生会干事代表史家屹同学进行了发言,他总结了入学以来的心路历程,并表明了今后加入系学生会为同学们排忧解难,为同学们全心全意服务的决心。随后本届学生会主席别永治同学以“认真履行职责,做好学生会工作,起好带头作用”为主题的精彩发言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大会最后由党总支书记张明老师对本届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做出总结讲话,讲话中不仅表现出对本届学生会的认可,更是流露出对本届学生会的期待。

 

上一条:情暖冬至 艺术传媒系举行冬至包饺子活动
下一条:艺术传媒系开展集中清理社区小广告的志愿者活动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