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艺术传媒系召开2018届学生干部培训
 

为统一思想认识,提高学生干部的组织工作能力,20181115日下午五点三十分,艺术传媒系团总支、学生科在博学楼C205召开2018届学生干部培训大会。系党总支书记、学生科长、全体辅导员及本届学生会180余名同学参加了会议。

学生科长首先总结了自本届学生会成立以来,各部门的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寄语学生会干部要“忠于值守、刻苦学习、在学生会工作岗上锻炼和提高自己”。随后辅导员老师就一些具体问题又做了补充要求!

党总支书记对学生干部提出了以下几点具体要求:

一、要把政治思想放在首位,要牢记“四个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特别是“看齐意识”,自觉向党看齐、跟“排头”看齐,站到大多数人的队列中,自觉维护队伍的形象,同老师保持一致,形成一个团结一致的整体。

二、要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突出以“德”为先的原则,要保持“诚实、善良、阳光”的美德,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人、做事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对老师、对同学要忠诚,做事要清正廉洁、干干净净,要有担当意识、要有责任心。

三、要坚持“管理就是服务”的宗旨,积极为学生解决困难,牢记为人民服务的理念;要实行“首问责任制”,一直把负责的问题完全解决好。

四、要有“感恩、奉献”的精神,特别是现在的年轻人,“自私”“自我”意识较重,要多为他人想一想,多为别人做些事;要感恩父母、感恩学院、感恩老师、感恩帮助过你的每一个人。

五、要养成勤奋、吃苦耐劳、克己执守的好习惯,要遵守学院的规章制度、遵守《大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守则》,养成良好的习惯,对自己将来终生受益。

通过本次培训统一了思想认识,提高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广大学生干部决心在系党总支的指导下、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一定会不辱使命,认真践行讲政治、重学习、守纪律、纯作风的宗旨,要继往开来、与时俱进,总结过去的经验和不足,以饱满的热情、信心百倍地做好本届学生会工作,使艺术传媒系的学生工作有一个较大的提高!

 

上一条:艺术传媒系开展集中清理社区小广告的志愿者活动
下一条:艺术传媒系举办“最美家乡”宣讲比赛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