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艺术传媒系主任一行赴歌尔创客调研,共探校企合作新模式
李明洋 

3月21日,艺术传媒系主任携团队一行六人,前往歌尔创客数字创意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及XR技术创新应用等内容进行深入调研。

调研期间,歌尔创客副总经理王峰明详细介绍了歌尔创客在数字创意产业领域的发展布局、取得的成就、开展的项目以及对人才需求的现状和趋势。他表示,歌尔创客高度重视与高校的合作,希望通过校企联动,共同培养具备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数字工匠人才。

双方就XR项目的开发流程、技术创新以及应用前景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如何在课程设置中融入企业需求、如何提升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等议题交换了意见。同时就如何结合企业需求、优化课程设置、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此外,调研团队还参观了歌尔创客与潍坊风筝博物馆合作打造的XR数字体验空间,详细了解了设备布局及功能。调研结束时,艺术传媒系主任诚挚邀请歌尔创客的项目制作团队前往学校进行实地考察,以便进一步洽谈合作事宜。

艺术传媒系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潍坊本地企业的交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地方产业需求的紧密结合,为数字创意产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上一条: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敲门入户送温暖,安全用电入人心”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艺术传媒系党总支书记讲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