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艺术传媒系党总支书记讲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3月21日下午,艺术传媒系党总支师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此次活动由党总支书记主持,系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议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系党总支书记领学了《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并进一步传达了我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党总支书记以“党风廉政建设”为题,带领教师聚焦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网络空间不当言行”“违反国家财经纪律”“严肃查处“四风”隐形变异问题”“因私出国(境)要求”等内容,引导大家守纪律、讲规矩、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会议要求,全体老师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筑牢底线。此外,要进一步规范教师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弘扬立德树人,爱岗敬业的高尚师德,严格制度规定把党的制度优势、组织优势、工作优势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党总支书记带领全体教师重温了入党誓词。

(撰稿:佟欣;审核:李冰)



上一条:艺术传媒系主任一行赴歌尔创客调研,共探校企合作新模式
下一条:董传民副校长带领艺术传媒系团队赴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调研学习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