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董传民副校长带领艺术传媒系团队赴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调研学习
 

3月8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董传民带领艺术传媒系主任一行6人前往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就AIGC赋能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课程体系构建、科研合作以及“职普融通”等方面进行深入的调研和交流。

在交流会上,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副院长孙大刚对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优势、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智慧校园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孙大刚表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作为培养本科层次应用型人才的院校,对职业教育有着深厚的感情,希望与我校就“职普融通”“专本贯通”人才培养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探索具体专业合作培养的可行性。随后,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详细分享了学院顺应行业发展趋势,在AIGC赋能专业建设方面的思路和举措。

董传民对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在AIGC赋能专业建设、传统艺术活态化传承方面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学校将积极借鉴和学习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和专业建设等情况。他指出,双方应加强全方位深入交流与合作,通过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等方式,共同推动AIGC在职业教育领域的广泛应用,构建高质量协同育人体系。同时盛情邀请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领导带领团队到我校参观。

会后该校教务处长带领调研团队参观了潘鲁生民艺博物馆(中国民艺博物馆),并介绍了该校在民间艺术收集、保护、数字化转化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此次交流学习,对学院高质量发展、艺术传媒系高层次办学及提升育人质量提供了重要的借鉴和启示,也为未来双方在更深层次的全面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艺术传媒系党总支书记讲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下一条:董传民副校长带领艺术传媒系团队赴济南企业进行调研考察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