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活动>>正文
艺术传媒系开展“我的青春我的歌”五四青年节云上K歌特别活动
 

 

为发扬五四精神,践行爱国主义,展现青春力量,2020年428~202057日,艺术传媒系特开展“我的青春我的歌”五四青年节云上K歌特别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全系在校生,依托全民Kapp平台进行歌曲演唱视频录制。

活动通知自发出后,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特别关注,全系热爱唱歌的同学积极参与,一展歌喉,征集到了不少出色的录制作品。经过系部评审组评审,本次比赛得出一等奖18动漫史家屹,二等奖19数媒普一李雪影、19数媒普一李德硕,三等奖19应用一班马传吉、19数媒三二徐铭璐、19应用一班赵菊萍。

此次云上K歌特别活动得到了很好的响应,在疫情期间这个特殊的五四青年节,全系热爱音乐的有志青年云上表达心声,将爱国情感融入旋律,用青春之歌追梦远航,用音乐驱逐疫情的惆怅,用音乐感受春天的温暖。

上一条:艺术传媒系开展“我是家庭小帮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艺术传媒系成功举行“疫情下的春意”主题摄影大赛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