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活动>>正文
艺术传媒系开展“我是家庭小帮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为了加强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五一”“五四”来临之际,艺术传媒系社会实践部组织开展了“我是家庭小帮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通过组织广大学子积极参与家庭劳动实践,掌握1-2项生活技能,锻炼同学们的动手能力,提高主人翁意识,让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孝亲”“敬老”“爱幼”的传统美德。  

在这次主题活动中,艺术传媒系的学子们通过为长辈做一顿丰富的菜饭,亲手为长辈洗一次脚,帮助父母做家务或者辅助弟弟妹妹做功课等形式自主行动。在开展活动的几天里,同学们都在踊跃参加,用实际行动迎接五一劳动节。  

   通过此次参与劳动,同学们可以很好地体验生活,体验劳动的快乐。在做家务的过程中,同学们能感受到生活的不易,父母劳动的艰辛,并提高了动手能力,丰富了生活经验。  

   

上一条:艺术传媒系举行疫情防控与应急处置工作模拟演练
下一条:艺术传媒系开展“我的青春我的歌”五四青年节云上K歌特别活动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