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活动>>正文
艺术传媒系成功举行“疫情下的春意”主题摄影大赛
 

鼠年伊始,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打破了原本平静的生活,疫情也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防控感染,抗击疫情,成为全国上下心之所向,现在疫情得到了控制,我们也可以在自我保护好的情况下走出家门,看看周边美丽的风景。为了记录疫情当中的感人瞬间,疫情控制后的美丽风景,近日,艺术传媒系组织全体学生举行“疫情下的春意”主题摄影大赛。

此次活动经过一周的宣传征集作品阶段,大家积极踊跃的将自己喜爱的照片报送参赛。这些作品从不同方面反映了疫情暂时控制后的风景、生活,作品内容丰富。经过前期的踊跃投稿,本次主题摄影比赛一共收到了59幅摄影作品,大家踊跃地为自己喜欢的摄影作品投出宝贵的一票, 活动进行的十分精彩。

经过最后投票统计,本次大赛共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两名。相机里记录的是我们身边无处不在的小美好,作品中点点滴滴的和谐画面为此次大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相信此次“疫情下的春意”主题摄影大赛更将成为大家脑海中别样的回忆。

 

上一条:艺术传媒系开展“我的青春我的歌”五四青年节云上K歌特别活动
下一条:艺术传媒系开展清明节网上祭英烈活动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