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艺术传媒系开展井盖涂鸦活动
 

涂鸦,丰富校园文化;彩绘,飞扬艺术风采。为了为进一步加强中华传统文化教育,提高学生的道德素养,培养学生的民族精神,弘扬艺术传媒系团结协作、拼搏不息的奋斗精神,艺术传媒系于37日下午在博学楼附近开展了“传承文化精粹,彩绘山科院”井盖涂鸦活动。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涂鸦艺术,也锻炼了同学们的想象力与创造力,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

  活动前期,志愿者们广泛搜集素材,准备价格适宜、防雨、环保的涂料和绘图工具,分配好各自的任务。在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各自分组,带着分好的颜料、水桶和画笔到井盖边开始了创作。他们很认真地讨论构图,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用心地上色,不多久在同学们的妙笔巧手下,不起眼的下水道井盖都变得鲜艳有趣,每个井盖都经历了志愿者们的打扫、清洗、构图、上色以及定型等诸多环节,最终呈现出了一幅幅绚丽醒目、积极向上的作品。他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了对祖国和学校深深的热爱。

  艺术赋予事物崭新的灵魂。此次活动将原本灰头土脸的井盖华丽变身,充分发挥了志愿者的专业优势,艺术和环保理念融入生活,而志愿者们也为创建美丽校园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力量,传递了爱心。相信这些井盖涂鸦能无形中将环保意识传达出去,也能减少同学们对公共设施的破坏行为,帮助大家养成文明好习惯。

上一条:艺术传媒系志愿者服务队帮扶社区活动纪实
下一条:山东科技职业学院顺利举行冬季越野比赛活动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