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顺利举行冬季越野比赛活动
 

为提升学生身体素质,增强学生意志,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2018 12 22日上午 9:30,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的冬季越野赛在龙兴湖如弓桥前正式拉开帷幕。

比赛选手们相互打气鼓励,积极地舒展筋骨,为比赛做好准备活动。比赛伊始,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由选手们组成的长龙呼啸着从如弓桥起点出发,经由南门后转向浮烟山,最终绕行龙兴湖后到达终点。在本次比赛中,同学们不仅收获了荣誉,在赛前的相互鼓励,途中的相互扶持,这更是收获了同学间的友谊,展现了运动的精神,提升了自身的运动水平,更充盈了精神力量。

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勇拼搏,永不言败,一次又一次地挑战自我、超越自我。也许有的运动员没有发挥出最佳的水平,没有取得理想的成绩,但仍能感受到他们在赛场上那种永不言败的积极心态,相信他们最终一定会成为人生赛场上永远的冠军。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意志,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展现了我校师生热爱运动、崇尚体育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 艺术传媒系开展井盖涂鸦活动
下一条:情暖冬至 艺术传媒系举行冬至包饺子活动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