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活动>>正文
艺术传媒系2018“放飞青春、筑梦传媒”元旦联欢晚会
 

“爆竹声声辞旧岁 欢歌阵阵迎新春” ,为辞旧迎新,欢庆元旦,艺术传媒系于2018年1月5日在学院浮烟山校区工业中心举行了盛大的元旦联欢晚会。院学生处领导、系部领导、老师及500多名学生现场欣赏了晚会。艺术传媒系全体师生参与,老师与同学们联合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

伴随着学生会各部门以及毕业师长们的祝福视频,元旦晚会正式拉开帷幕。系主任李爱香老师首先致辞,李主任总结了在过去的一年中艺术传媒系取得的成绩,感谢了老师和同学们努力和付出,为全体师生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和期望!

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长的开场舞,预示着新的一年红红火火,迎来了同学们热情的掌声;舒愿诺同学深情的《遇见》,让我们回忆起生命中遇见的那个最亲爱的人;《大鱼海棠》的独舞更是让台下的观众如痴如醉;雄劲有力的武术表演力证明了同学们不畏困苦的精神;张斌老师的《突然的自我》、吴尚坤老师的《风往北吹》点燃了全场的气氛,将晚会推向高潮;学习部小品《我是演员之武侠剧》为观众们送来了不间断的快乐。晚会期间的互动游戏“你比划我猜”增加了同学间的默契,更拉进了师生间的距离;诗朗诵《青春》描述了青春时代的模样,引起了现场的共鸣;脱口秀《奋斗》代表了同学们对未来坚定不移的目标和态度;节目在2018级导航员振奋、雄壮的《军魂》中结束。

最后,老师们和全体演职人员上台合影留念,晚会也在新年祝贺声中正式落幕!

元旦晚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同学们的自豪感、荣誉感。通过本次晚会艺术传媒系全体师生决心,在新的一年里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征程中,在优质校建设的实践中,书写人生美丽的华章!

上一条:艺术传媒系召开招生志愿者培训会议
下一条:艺术传媒系第八届学生会干部聘任大会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