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活动>>正文
艺术传媒系第八届学生会干部聘任大会
  审核人:

2017年12月13号下午六点艺术传媒系在博学楼C206召开了‘艺术传媒系第八届学生会干部聘任大会’,大会由学生会组织,艺术传媒系主任李爱香老师,党总支书记张明老师,学生支部书记袁萌老师,指导员吴尚坤、张斌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副部长及学生会成员共计150多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首先奏起了团歌,然后系主任李爱香老师发表了讲话,李主任说“学生会干部在培养自己管理能力的同时不要忘记自己的专业知识,要工作学习两不误”;接着书记张明老师宣读了本届学生会副部长以上学生会干部的名单;然后对副部长以上干部逐一发放了聘书;本届学生会主席刘浩代表全体学生干部表明了决心,认真履行职责,做好学生会工作。大会最后党总支书记张明老师向学生干部提出来了几点要求:一、要牢记并履行“四个意识”,要拥护党的领导,拥护学院及系部的规章制度,跟学院、老师保持一致,自觉向党看齐、向优秀看齐,发挥正能力;二、要保持“诚实、善良、阳光”的品质,要“忠诚做人、干净做事、勇于担当”,要有主人翁意识,要发挥表率作用;三、牢记“管理就是服务”宗旨,要保持“热情和自信”,始终如一,不忘初心,为同学做好服务工作;四、要养成“勤奋努力、认真负责,乐于奉献、遵归守纪”的好习惯;最后张明老师要求学生干部做到“讲政治、重学习、守纪律、纯作风”四项基本要求,带动良好的学风、校风,牢记自己的使命和工作,让我们学生会及传媒系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通过本次大会,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自豪感和责任感,大家决心在系党总支的领导下,团结一致,勤奋工作,积极奉献,为艺术传媒系的美好未来贡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我们相信这一群鲜活而又积极向上的新生代的学生干部,凭着我们“诚实、善良、阳光”的品质和“积极不甘落后、努力拼搏”的激情,一定能够创造艺术传媒系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艺术传媒系2018“放飞青春、筑梦传媒”元旦联欢晚会
下一条:2017年艺术传媒系学生会副部长竞选大会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