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学生)就业管理系统使用手册
 

 

 

就业系统使用手册

学生版

2018-8-02山东信总计算机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目录

1 系统概述... 2

2 就业网使用说明书... 2

2.1 概述... 2

2.2 登录... 2

2.3 学生功能介绍... 4

2.3.1消息推送... 4

2.3.2求职意向... 4

2.3.3简历管理... 5

2.3.4 职位收藏夹... 6

2.3.5职位申请记录... 6

2.3.6我的日程表... 6

2.3.7账号设置... 6

 

 

1 系统概述

本平台是高校就业管理服务平台,平台目前包括三类用户:学校、用人单位、学生。学生可以通过就业网站、就业微信公众号等渠道获取就业信息,参加就业活动,办理就业手续等。

2 就业网使用说明书

2.1 概述

就业网即学校就业管理平台PC端,学生可通过电脑访问,并在网上查看就业信息,核对生源信息,预约参加就业活动,查询就业资料,完善个人简历等。

2.2 登录

打开学校就业网,点击用户登录,进入学生登录界面,按界面提示选择学历,输入身份证号(或手机号),密码,智能验证成功后即可进行登录。如果未注册的话,需先完成注册再登录。如下图:

注意:登录时,也可以点击导航栏中的学生,通过学生便捷通道实现登录。

学生首次登录就业网,需填写求职意向信息,以便系统推荐合适的岗位信息,如图:

学生登录成功后,进入个人资料页面,可以查看消息推送,职位收藏,职位申请,我的日程表,我的收藏等,还可以进行简历管理与维护,账号设置等。如图:

 

 

2.3 学生功能介绍

2.3.1消息推送

接收学校推送的就业信息,包括工作职位、招聘会、宣讲会、学校重大活动通知、讲座预约、等。如图:

2.3.2求职意向

学生可以完善求职意向,点击求职意向,如图:

2.3.3简历管理

学生可以编辑、预览、下载自己的简历。如图:

 

 

用人单位登录就业网可以查看学生的简历信息,同时,简历完善度达到80%后,即可使用一键求职功能。

2.3.4 职位收藏夹

学生可以查看单位发布的职位信息,可进行批量申请和批量删除。如图

 

2.3.5职位申请记录

查看已申请过职位的基本信息。

2.3.6我的日程表

查看预约参加过的活动记录。如图:

2.3.7账号设置

学生通过账号设置功能修改基本信息、修改密码等操作。

 

3.就业微信使用说明书

3.1概述

就业网即学校就业管理平台移动端,学生关注就业微信公众号,在微信查看就业信息,核对生源信息,办理就业手续,预约参加就业活动,查询就业资料,完善个人简历等。(该功能完善后将及时告知,敬请期待)

3.2关注微信

学生可以通过微信界面选择 “+”(添加),选择添加朋友,或者通过扫描二维码的形式关注微信,如图:

 

3.3功能

就业微信平台有微主页,就业服务,就业信息等栏目。如图:

 

3.3.1微主页

通过微信可以查看学校重要通知公告、新闻快递、招聘公告、报名参加招聘会及宣讲会等。

 

3.3.2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包括职业测评,求职技巧,学生可以通过微信进行各种职业测评。

3.3.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包括生源信息核对,就业调查,招聘公告,招聘会,宣讲会等栏目。

学生绑定微信后可以通过微信核对自己的生源信息。如图:

 

上一条:(单位)就业管理系统使用手册
下一条:(单位)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使用手册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