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单位)就业管理系统使用手册
 

就业管理系统(单位)使用说明

请用人单位参考一下说明进行操作:

(1)已在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信息网开通账号的用人单位可直接凭省网账号直接登录。

(2)未注册的单位需先完成用户注册审核单位注册。民营、私营、有限责任公司、社会组织等不具备档案管理权的,已在当地人才交流中心办理档案托管(即人事代理)的,需将档案接收情况进行完善;未办理档案托管可选择【尚未办理托管暂不接收】。

一、单位注册

第一步:登录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就业信息网,选择【单位登录】,网站http://sdvcst.sdbys.com

第二步:进入单位登录页面后,点击右下角【立即注册】,在单位注册认证页面,如实填写注册相关信息后,点击【注册】

 

二、单位登录

1.登录

打开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就业信息网首页,选择【单位登录】,输入正确的用户名、密码,完成在线验证后,点【登录】按钮,进入【企业中心】。

.png

 

2.找回密码

单位用户如果忘记登录密码,可以利用系统提供的忘记密码功能找回,如下图。若此方式仍无法找回密码,请及时联系网站管理员。 .png

3.修改密码

单位可在系统内自行修改密码,点击修改密码,输入当前密码及新密码,点击保存即可。请牢记新密码。

.png

4.基本信息

若单位的基本信息有改动,需要及时完善信息。如图: .png

三、常用功能

单位登录成功后,进入企业中心进行使用操作。主要功能有发布职位、查看学生简历、发布招聘公告、申请宣讲会、预订招聘会展位、填写单位问卷、查看招聘须知等。

.png

1.发布职位

单位资质信息审核通过之后,可在系统内发布职位信息。

操作步骤:

在企业中心中点击【发布职位】,选择【新增职位】。如图: .png

根据页面提示,输入招聘职位相关信息,点击提交。(标*为必填字段)。

职位信息提交后,等待学校审核。审核通过后,才能发布至网上,供学生查看。

主要功能按钮:

编辑:可以修改相关职位信息,对于审核通过的职位进行更新。

删除:从列表中删除相关的职位信息。

2.招聘公告发布

操作步骤:

点击【招聘公告发布】,选择【新增】,进入招聘公告发布页面,按需求填写招聘公告标题、工作城市、职位需求、招聘会公告详情等信息,提交后等待学校审核。如下图:

.png

主要功能按钮:

查看:对已审核通过的招聘公告进行查看。

编辑:对未审核的招聘公告可进行编辑修改。

删除:从列表中删除相关的招聘公告信息。

增加一行:在职位列表里获取职位信息。新增相关的职位需求。

删除一行:删除相关的职位需求。

手动添加职位:可以手动添加一个职位。

3.宣讲会申请

操作步骤:

有宣讲需要的单位可向学校提出申请。点击【宣讲会场次申请】,选择【新增】,如下图: 0.png

进入宣讲会申请页面,按要求填写相关宣讲会信息,等待学校审核。如图:

1.png

2.png

注意事项:

1.举办时间和举办日期学校可能改动,举办地点由学校安排,在宣讲会审核通过后需详细了解,以免弄错时间和地址。

2.单位需要在详情中详细注明单位简介、需求岗位、面向专业、宣讲会时间、简历投递方式等内容。表格内容填写完毕后提交即申请完成,申请结果会通过邮件发送到注册邮箱。

主要功能按钮:

查看:对已审核通过的宣讲会信息进行查看。

编辑:可以修改相关宣讲会信息,对于审核通过的宣讲会信息进行更新。

取消:对未审核的宣讲会信息可直接取消;若单位想取消审核通过的宣讲会,需要联系学校。

下载参会凭证:在举办宣讲会之前,单位可登录网站下载宣讲会报名表作为参会凭证。

4.招聘会展位预定

学校发布招聘会后,单位可在招聘会展位预定栏目看到该招聘会,点击【预定展位】完善展位预定报名表及职位需求(带*的为必填项),等待学校审核。如图:

3.png 4.png

5.png

主要功能按钮:

增加一行:在职位列表里获取职位信息。新增相关的职位需求。

删除一行:删除岗位信息。

手动添加职位:手动添加其他的职位。

招聘会审核通过之后学校统一排展。如图:

6.png

编辑:可以编辑修改招聘会信息。

取消:取消招聘会活动,若学校审核通过,需要联系学校取消。

若招聘会活动信息未审核,单位可直接取消。

注:以上所有发布和申请信息的审核结果(发布招聘公告,发布职位信息,宣讲会场地申请,招聘会展位预订),均可登录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就业信息网查看。网址:http://sdvcst.sdbys.com

 

 

上一条:传媒系合作就业单位简介
下一条:(学生)就业管理系统使用手册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