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艺术传媒系团队赴潍坊市博物馆调研 深化馆校合作共谋发展新篇
李明洋 

3月13日下午,艺术传媒系主任、书记带领团队一行6人,前往潍坊市博物馆进行调研考察。此次活动旨在加强馆校合作,互利互惠共谋发展,推动文化遗产的保护与传承,携手打造潍坊IP形象。

潍坊市博物馆馆长黄可热情接待了艺术传媒系团队,详细介绍了博物馆在文物保护、文创产品开发、馆校合作方面的工作成果。他讲到,博物馆注重文物的活化利用,通过文创产品开发,让文物走进大众生活,塑造城市形象、增强文化传播力和影响力。

艺术传媒系主任详细介绍了学校和系部的情况及特点。她讲到,系部作为培养文化创意人才的重要基地,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致力于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工匠型人才。她表示,博物馆作为文化遗产的重要载体,拥有丰富的历史和文化资源,为人才培养、探索馆校合作的新模式,共同推动文化遗产的保护与传承提供了有利条件。艺术传媒系书记表示,双方的合作具有广阔的前景和潜力。他表示,可以从大处布局、小处着手,找到一个合作的切入点,进而逐渐推广开来。

经过沟通交流,双方就合作打造潍坊城市礼品、城市宣传等方面达成了初步意向。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协作,共同推动项目的落地与实施,为潍坊的文化事业注入新的活力。此次调研考察活动不仅加深了艺术传媒系与潍坊市博物馆之间的了解与信任,也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董传民副校长带领艺术传媒系团队赴济南企业进行调研考察
下一条:“说”出精彩,共筑成长——艺术传媒系举办新学期说课活动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