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说”出精彩,共筑成长——艺术传媒系举办新学期说课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我系教学质量,构建扎实、深度的高效课堂,2024223日,在厚德楼A309教室举办新学期教师说课活动。

系部教师分别从学情分析、课程设计、内容选取、教材、教学设计、教学方法选择、教学手段应用、教学条件利用等方面对本学期所授课程进行深入解析。教师们的教学思路清晰,环节紧凑,尽显传媒系教师风采。

说课展示活动作为教师钻研教材、探讨教学方法、实践教学手段、不断提高教师业务素质及教学水平的一种好方法,对提高教师的教学技能、适应数字创意专业群人才培养工作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此次说课活动,不仅为传媒系教师们提供了锻炼的平台,同时也为教师们营造了一个互学互鉴、共同成长的良好氛围。我系将进一步加强教研,深化教育改革,提升教师教书育人能力素质,培养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全面提升我系办学质量。



上一条:艺术传媒系团队赴潍坊市博物馆调研 深化馆校合作共谋发展新篇
下一条:艺术传媒系开展扫雪除冰工作 积极迎接春季开学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