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艺术传媒系开学第一课开讲
 

8月27日下午,艺术传媒系组织开展了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健全全环境育人机制”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教育引导全系学生听党话、跟党走,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奋进姿态开启新学期。

艺术传媒系党总支书记围绕学生所关切的问题,强调了两点内容:第一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方向,就是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他勉励同学们要 “对党忠诚、热爱工作,要吃苦耐劳、勇于奉献,要严于律己、严以修身”,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第二要积极构建“全环境”育人机制,要求学生、家长要积极配合学校形成“学校、家庭、社会、网络”的全环境育人的体系,要求学生对“网络”要有正确的认知观,实现学校育人、家庭育人、社会育人、网络育人的全面贯通和融合,真正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在实处!教育学生树立正确的三观、正确的“偶像”观以及婚恋观等。

辅导员老师从学期安排、身心健康、安全意识、学生干部规范、学习习惯养成等方面对新学期做了详细要求:一是要做到严于律己,严格遵守宿舍和班级的纪律要求;二是要做到安全大于一切,尤其是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提高警惕,识别网络诈骗。最后,他鼓励同学们要提早做好自身未来规划,目标明确,不断进取。

通过开展“开学第一课”,帮助同学们扬起新学期风帆,坚定理想信念,尽快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与可靠接班人!


上一条:学院获2023国赛高职组“短视频创作与运营”赛项二等奖
下一条:艺术传媒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