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艺术传媒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31日,艺术传媒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专题组织生活会指导员、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同顺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学院指导组成员陪同参会。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主持,艺术传媒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艺术传媒系学生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会议。会前,支部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支部委员之间、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系党支部书记汇报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以及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党支部书记带头围绕学习政治理论、恪守政治纪律、提升业务能力、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作个人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其他党员教师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转变作风、提升工作质量的目的。

刘同顺对组织生活会组织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评价此次生活会准备细致充分、程序严谨规范、气氛严肃活泼,达到了预期效果。并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要不断强化理论学习,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传播者与忠诚的实践者;二要根据学院党委工作安排做好主题教育后续工作,要坚持思想学习,行动上一以贯之;三要发扬求真务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际成效,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具体化整改落实,同时要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前后的各项准备工作;四要守住底线,政治底线、安全底线以及意识形态底线。

系党支部书记作表态发言,一要对此次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一一列出清单、逐条逐项整改。坚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能够当下改的抓紧整改到位,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完善体制机制,以务实有效的问题整改提升会议效果;二要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方面,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建设智能制造特色鲜明的职业技术大学目标不动摇,围绕学院党代会“一三五十”思路举措和“双高计划”验收目标,聚焦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主题,“不负时代,不负华年”,踔厉奋发、团结奋斗,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上一条:艺术传媒系开学第一课开讲
下一条:艺术传媒系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