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艺术传媒系开展廉洁文化教育月系列活动
 


10月16日下午,艺术传媒系组织同学们前往潍坊市博物馆参观廉洁文化展。在讲解员带领下,同学们有序参观了“千秋咏清廉”“非遗载清廉”“万卷颂清廉”“史鉴润清廉”“翰墨抒清廉”“家风传清廉”等展厅。这些展厅展示了潍坊市廉洁文化的发展历程和丰富内涵,并通过讲解员的生动讲解展厅里的那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焕发出新的生命力,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廉洁文化在现代社会中的不可或缺的作用。此次廉洁之旅不仅让艺传学子在知识上对廉洁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更激发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使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更加注重自身修养,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并在心中深深种下了廉洁的种子!

10月18日晚,艺术传媒系在厚德楼B301教室举办了廉洁文艺汇演。此次活动以“爱国、廉洁、担当”为主题,旨在通过多种形式的艺术表演,向广大学生传递廉洁自律的正能量,培养他们良好的道德品质和社会责任感。活动现场,同学们以朗诵的形式,表达了青年热爱祖国、报效祖国的决心和对廉洁社会建设的坚定信心。他们用铿锵有力的声音,洋溢着青春的朝气与活力,诉说着同学们内心深处的理想信念,传递着高尚廉洁的青春信念;随后,邓婉婷、王珺珩、陈语诺等同学展示了精彩的合唱表演《少年中国说》。除此之外,艺传学子以舞蹈和小品的形式,将廉洁文化融入其中,以自己的方式,诠释着对廉洁文化的理解和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融廉于景,化廉入心”的理念。

10月19日,艺术传媒系在厚德楼A211组织开展了廉洁教育主题班会,会议上辅导员老师指出:“作为一名学生要树立起廉洁自律的榜样,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不考试作弊,不欺负同学,不随意拿取学校公共财物等等,应该始终保持一颗廉洁的心,把清廉的美德传承下去;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必须遵守准则、守好条例,用自我的行动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服务好同学,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只有这样,才能立得住脚跟、稳得住心神、受得住考验,练就“金刚不坏之身””。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牢记老师的嘱托,在以后的学习中会认真践行廉洁文化中爱国、廉洁与担当,始终保持一颗廉洁之心”。

通过此次廉洁活动的开展,有效地提高了艺传学子的廉洁自律意识,使同学们认识到在面对各种诱惑和挑战时,应坚守原则,保持清廉。下一步,艺术传媒系将继续发挥其专业优势,将廉洁理念更深层次地融入到校园文化建设中,为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和社会风气贡献力量!


上一条:艺术传媒系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艺术传媒系开展“艺心敬老,情暖重阳”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