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艺术传媒系开展“艺心敬老,情暖重阳”社会实践活动
 

10月21日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艺术传媒系志愿服务团队前往潍城区五道庙社区开展敬老、爱老、助老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艺术传媒系志愿服务团队的学生们帮助老年人清理社区内垃圾和杂物,清扫了公共场所和活动室,帮助老年人整理了房间和家具,为他们创造了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他们还陪伴老年人聊天,倾听他们的心声和需求,为他们提供陪伴和关爱。活动结束,志愿者们用相机为老年人留下了一张张珍贵的照片,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五道庙社区的老年人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帮助。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学生们体会到了自己的社会责任和义务,也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下一步,艺术传媒系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将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融入到校园文化建设中,为营造一个更美好的校园文化环境贡献力量!


上一条:艺术传媒系开展廉洁文化教育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健全全环境育人机制 ——艺术传媒系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