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思想建设
 
 
  思想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建设>>正文
艺术传媒系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
 

为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明确自己的职责,使学生干部能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2017年11月13日下午5点30分,艺术传媒系在博学楼D456开展了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此次培训会由艺术传媒系党总支书记张明老师主持,辅导员吴尚坤、张斌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主要对学生干部工作方法、学习学习态度、关心同学生活等几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培训。会上,张明老师希望学生干部增强自身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感,以更饱满的热情参与到学生工作中去,改善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并要求学生干部应加强个人品德修养和自身素质的提高,多读书、读好书,在提高文学素养的同时,深化人际交往能力,加深与同学们之间的联系,端正态度。

最后吴尚坤老师和张斌老师对公寓管理和早晚自习也提了一些具体的要求,通过这次培训,使学生干部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岗位职责,提高了工作热情和信心,发现了自己近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每一位同学都上了很好的一课,大家都感觉收益匪浅。

上一条:杜绝作弊 诚信做人---我系学生签订考试纪律承诺书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