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思想建设
 
 
  思想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建设>>正文
杜绝作弊 诚信做人---我系学生签订考试纪律承诺书
  审核人:

为营造良好考风,培养自立自律、刻苦学习的作风,塑造学生诚信的品格,也为展现我系学子优良学风。艺术传媒系于2018年1月15日在博学楼D区4楼自习室开展了考试纪律承诺书签名活动,参加本次签名的有2016、2017级共700余名在校生参加。

本次活动秉承“诚信博学,知行统一”的校训,贯彻“对党忠诚、做事干净、敢于担当”十九大精神,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新时期“六有大学生”;树道德新风,立诚信根基,做新时代的合格大学生。

各班班长带领本班同学在承诺书上签字,学生承诺在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学习期间,自觉遵守考试纪律,维护考试公正,“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违纪作弊为耻”,在各类考试中不作弊,严格履行自己的庄严承诺,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大学生。

通过本次诚信考试签名活动,希望广大考生能铭记考试规则,沉着应对考试。维护考试的公平和公正,用我们的诚信和努力打造成功和未来。

上一条:艺术传媒系成功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下一条:艺术传媒系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