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活动>>正文
艺术传媒系开展“为地球发声”主题海报征集活动
 

 

为提倡节约能源和环境保护,积极响应由WWF(世界自然基金会)发动的全球最大的应对气候变化的公益行动—“地球一小时”,艺术传媒系在3月28日开展了“为地球发声”主题海报征集活动,以唤起同学们对气候变化和资源节约的关注,此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
  此次海报征集的形式多种多样,可以通过手绘、软件制作、拍照等方式来突出保护环境,节约能源的主题。此次活动同学们踊跃参与,以自身行动来宣扬保护地球,保护环境,为地球发声的理念。同学们每个人的作品都非常的出色,海报突出重点,紧扣主题,充分体现了熄灯一小时的重要性。绘画形象生动,技艺精湛,用扎实的基本功画出了精彩的图像。表现手法不拘一格,别具韵味,充分展现了传媒学生的风采。同学们的作品都非常有深意,能形象具体的表现出此次活动的主题。能看得出来,同学们每个人都非常的用心,每一幅作品都是同学们保护地球的决心,表达了莘莘学子对地球母亲的热爱。

此次活动的意义重大,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将同学们的专业特长应用到了环保宣传中,激发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当环保意识渐渐深入人心化为思想,当思想化为行动,当行动变成习惯,则建设节约型社会指日可待,地球的明天也将变得更加的美好!

 

上一条:艺术传媒系开展清明节网上祭英烈活动
下一条:艺术传媒系田径队学生宅家强身健体科学抵抗疫情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