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活动>>正文
艺术传媒系田径队学生宅家强身健体科学抵抗疫情
 

    疫情期间,我们宅在家门动起来。艺术传媒系田径队的同学们一个个的都做起了运动,瑜伽运动女孩子更偏爱一些,可以提高身体协调能力;男孩子比较喜欢做一些力量型的运动,俯卧撑、仰卧起坐、蹲起,这些通过拉伸可以更好的增强肌肉的协调能力和力量。另一方面便是做好防疫工作,勤洗手,勤消毒等等,将疫情的防护落实到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中去。

随着新冠疫情的不断蔓延,外出锻炼变成了一件十分“奢侈的事情”。即便如此,也依然阻挡不了艺术传媒系田径队的同学们锻炼身体、防范病毒的决心。84岁的钟南山院士常说:“锻炼就像吃饭一样,是生活的一部分,一定要坚持运动,这样才能享有好的生活质量。”虽然这场疫情始料不及,但我们有信心打赢这场战役。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总而言之,在疫情面前保持适度紧张状态有利于自身做好防疫工作,这场疫情防疫阻击战是全民之战,我们一起努力,让自己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争取在这场“疫考”中交出一份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艺术传媒系开展“为地球发声”主题海报征集活动
下一条:春风十里,不如战“疫”有你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