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艺术传媒系开展“艺心向党”社会实践活动
 

 近日,艺术传媒系“艺心向党”体育小组前往浮烟山小学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地向小朋友们传授了篮球的基本技巧和规则,他们用简单易懂的语言,介绍了关于篮球的基本知识,包括篮球的尺寸、比赛的规则以及每个队员的职责,教授小朋友们怎样正确地完成投篮、传球、接球等基本动作。在学习过程中,小朋友们对篮球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和好奇,他们认真地看着志愿者们的每一个动作,仔细聆听志愿者们对打篮球技巧的讲解。进行练习环节时,小朋友们互相配合,认真地将球传给队友,并努力地防守对手。队友进球时,他们会欢呼雀跃,互相鼓励,展现出令人赞叹的团结合作精神。

此次活动,我系志愿者通过教授孩子们打球技巧,培养了孩子们的团队合作精神与体育精神。下一步,艺术传媒系将继续积极开展此类活动,并通过社会实践的方式引领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让系部学子肩负起青春所赋予的责任和使命。

                              撰稿:佟欣

                              审核:张明



上一条:公益墙绘,绘梦未来 —艺术传媒系组织开展墙绘志愿活动
下一条:艺术传媒系组织开展王者荣耀游戏大赛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