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有关2019届困难毕业生申请求职创业补贴的说明
 

 

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对象为在毕业年度内有就业意愿、积极求职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其中,上传证件中如果是家庭或家人的,要附上户口页说明毕业生与证件人的关系,银行卡号需填写本人名下的建设银行卡号)

1低保家庭毕业生(民政部门发放的低保证或低保对象身份认定证明);

2、特困人员毕业生(民政部门发放特困人员救助供养证或特困人员身份认定证明);

3、孤儿(民政部门出具的孤儿身份认定证明);

4、重点困境儿童毕业生(民政部门出具的重点困境儿童身份认定证明);

5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通过申报建档立卡号与全省建档立卡数据库比对,省内生源毕业生);

6、残疾人毕业生及贫困残疾人家庭毕业生(残联部门发放的残疾证);

7、在学期间已获得国家助学贷款(限省内生源毕业生)。

特别说明:经请示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1有关开具的身份认定证明的最新解释:“必须是县级及其以上民政等部门盖章有效,且之前在县级及以上民政等相关部门有备案的人员。如果学生以前未在县级及以上等相关部门备案,现在到相关部门开具的上述身份认定证明均无效。”

2、没有名额限制,按照学院实际情况报送材料。

其它提示:

1、求职补贴须在山东省高校毕业生信息网上进行申报,学生在办理大厅填写求职补贴申请,然后学校审核,提交到省厅审核。

2、系统开通后,学生在信息网填写求职补贴申请后,会自动生成《山东省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表》(见附件)。本人签字,学院盖章,交到招生就业处。

3、此工作须完成生源核查工作后,在网上填报,填报时间比较紧,为给学生留出开具证明的时间,通知学生提前准备相关材料。

4、学生有特困生和助学贷款两个的,可选其一,其中特困生补助1000元,助学贷款补助600元。

5、学生求职补贴金的发放银行只能是学生在校期间使用的中国建设银行或本人名下的建行卡。

6、上传证件照片的,请合并到一起,并以数字或字母命名,照片不超过1M

上一条:艺术传媒系深入企业检查综合实训情况
下一条:学生端微信关注流程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