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校友风采>>正文
优秀校友-刘文
 

刘文,男,1992年6月出生于山东省潍坊市,2010年就读于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电脑美术设计专业,在校期间担任王萃团队团队长,艺术传媒系学生会副主席,入校以来,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在思想、学习、生活、个人实践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大的进展,荣获2010年—2011年,2011年—2012年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积极配合老师的工作,做好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在校期间获得党员资格,成为预备党员,于2014年10月转为正式党员。

毕业后进入潍坊九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实习,担任市场部销售一职,后经过不断的努力,业务水平的不断提高,被公司破格提升为市场部总监一职,用自己在学校所学习的专业知识应用实践,让自己的能力发挥最大的价值,负责公司内部整个市场部的市场运营,以及实习生的分配培训教育,不断丰富自己的个人素质的综合技能,给公司带来最大的价值。考核产值一直领先首位,多次获得公司考核超额完成奖励,获得领导的一致好评。因业务能力的不断提升,现已进入公司股东,成为管理层。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