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关爱少数民族学生,推动一站式社区建设 ——艺术传媒系开展民族学生座谈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促进各民族学生交流交往交融。12月27日下午,艺术传媒系于一站式公寓举办了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会议伊始,党总支书记首先介绍了我系少数民族学生的总体情况并指出少数民族学生是系部大家庭的重要组成部分,系部高度重视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培养和关爱。

在交流环节中,少数民族学生依次从学习、生活以及社会实践等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所学所获与所思所感并对学校和系部的关怀表达了感恩之情,对老师和同学的帮助表示由衷地感谢,同时也提出了一些生活中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动漫制作技术二班藏族晋美多杰同学代表少数民族学生表态发言,他表示,他们会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学好技术本领造福家乡建设,实现自己的理想!

最后,辅导员老师针对学生困惑的问题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并勉励学生抓住当前大好的学习机会,打牢基础、学好本领,争做学习的主人、争做自己家乡建设的主力军,为民族地区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积极贡献。

此次活动的开展,了解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增进了系部与少数民族学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传递了学校对学生的关怀和温䁔,也推进了我系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管理模式的开展。今后,我系将会开展更多有关活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让民族团结之花常开常盛!

撰稿:佟欣

审核:张明


上一条:2024年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单招和综评招生简章
下一条:情“寓”画中, “宿”说精彩 ——艺术传媒系开展绘画比赛活动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