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艺术传媒系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演讲比赛
 

11月18日晚,艺术传媒系于厚德楼A211教室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演讲比赛。

系部同学积极响应、踊跃报名,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20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现场,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将自己与祖国的故事娓娓道来。参赛选手围绕家国情怀、强军梦想、奋斗创业等方面,用感人至深的故事、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抒发了对实现中国梦、家国梦与强军梦的理解感悟,表达了用青春报效祖国的深厚情怀。他们的语言生动活泼,情感真挚热烈,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023级环境艺术设计美术一班的田欣同学《可爱的人》获得了一等奖,他在演讲中表达了对祖国深深的热爱和无尽的感激,他的演讲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从古至今,有无数先烈投身到保家卫国的伟大事业中,不顾自身安危,用坚定的信念守护每一寸疆土,用无畏的勇气捍卫人民的幸福。我们要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全力以赴,用一份合格的答卷,致青春、致祖国!

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现场表达能力,也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了祖国的历史和文化,增强了学生们的爱国情怀,为学生的成长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上一条:情“寓”画中, “宿”说精彩 ——艺术传媒系开展绘画比赛活动
下一条:学院获第十六届省赛高职组“环境艺术设计”赛项二等奖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