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公益墙绘,绘梦未来 —艺术传媒系组织开展墙绘志愿活动
 

11月21日,我系学生科组织志愿者同学前往潍城区“弘爱公益”爱心组织机构开展了墙绘公益活动。

为做好此次墙绘活动,同学们做足了准备,做了材料收集、绘画准备、实地勘探、画稿准备等。活动过程中,他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有的负责设计,有的负责上色,有的后勤保障。志愿者以儿童喜闻乐见的卡通形象为基础,经过半天的紧张绘制,他们创作的墙绘作品让公益中心楼道焕然一新,他们的作品也得到了大家赞许和表扬!当天下午,志愿者们还利用自己的专业优势,帮助公益中心的小朋友创作了一幅幅精美的作品。

此次活动,提升了公益中心机构的育人环境,也为志愿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发挥创意的平台。下一步,艺术传媒系将继续参与此类活动,通过参与公益活动的方式,引导学生树立“积极奉献社会,乐于帮助他人”的世界观和价值观!

撰稿:佟欣

审核:张明

 

 

 

 

 



上一条:艺术传媒系获第十六届省赛高职组“短视频创作与运营”赛项一等奖
下一条:艺术传媒系开展“艺心向党”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