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艺术传媒系组织开展王者荣耀游戏大赛
 

为丰富大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游戏观(娱乐观),近日艺术传媒系学生会牵头在工业中心报告厅举办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站王者荣耀游戏联赛。

比赛开始前,COS社团身着五彩斑斓的服饰为赛事预热。

比赛过程中,双方在舞台中心就坐,各个战队纷纷展现各式各样的“炫酷技能”以及“高级操作”,他们配合默契,积极沟通交流,在王者峡谷中打出了精彩绝伦的团战。同时,台下的解说员用形象生动的语言讲解赛况,带动着台下的观众更加深入其中,大家都在全神贯注地望着大屏幕里自己喜欢的队伍,所有人都沉浸在这场别开生面的王者竞技盛宴中。

经过激烈地角逐,比赛落下帷幕,最终Kc战队夺得冠军,月初、众神两支队伍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比赛结束了但是在每个人心中对于电竞的热爱没有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山科学子飞扬的青春姿态,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树立了正确的电竞比赛精神。同时,此次比赛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让他们从比赛中获得了满足感,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

撰稿:佟欣

审核:张明


 



上一条:艺术传媒系开展“艺心向党”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学院获2023国赛高职组“短视频创作与运营”赛项二等奖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