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用心呵护成长,用爱点亮星光 -艺术传媒系开展“艺心向党”社会实践活动
 

为进一步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艺术传媒系“艺心向党”社会实践团队于3月22日前往浮烟山小学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为确保实践活动的顺利进行,同学们分成了三个小组,制定了详细的计划并准备所需物资和材料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给朋友讲述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雷锋精神的内涵,进而引他们如何做一名小雷锋;志愿者还协助小朋友排演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小话剧,小朋友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同时,我系书画社团的志愿者用专业的美术知识启蒙小朋友帮助朋友创作了一幅幅精美的作品励他们将美好生活融入画笔之中,亲自感受绘画乐趣。

本次活动潜移默化地在小朋友心中植入了红色种子,让红色基因融入成长血脉,同时也提高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精神。下一步,我系将持续深入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真正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上一条:艺术传媒系开展“珍爱生命,远离烟草”主题手抄报活动
下一条:艺术传媒系组织2023年春季“开学第一课”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