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思想建设
 
 
  思想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建设>>正文
艺术传媒系开展”不忘初心——感恩奋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主题团课
 

为加强同学们的爱国意识,提高同学们的爱国修养和思想觉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艺术传媒系于2019年11月14日晚7点30在博学楼C205教室开展有关”不忘初心—感恩奋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主题团课,此次团课主讲人为数字媒体艺术设计美术类二班团支书赵丽媛同学,2019级部分同学参加。

此次团课是以“不忘初心、感恩奋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为主题,着重学习如何爱国,赵丽媛同学利用ppt形式生动形象向大家讲述爱国英雄人物事迹及如何践行爱国奋斗精神,通过观看爱国小视频,提高同学们的爱国奋斗精神。

通过本次团课活动的开展,鼓舞和激励了同学们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的决心与信心。爱国不分先后,没有多少,无论大小,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作为祖国的未来,我们更应该要积极地去践行爱国主义和发扬我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

上一条:艺术传媒系开展了解“西安事变”主题团课
下一条:艺术传媒系开展“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