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思想建设
 
 
  思想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建设>>正文
雷锋精神记心中——艺术传媒系组织观看“2018感动中国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响应学校雷锋活动月的号召,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传承雷锋精神,艺术传媒系于201934日晚6:50在博学楼C205教室组织学生观看了“2018感动中国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接受了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心灵洗礼。

颁奖典礼上一个又一个平凡又强大的人物形象,一段又一段感人肺腑的英雄事迹,感动中国,也感动了你我。每一位在场观看的同学都一度湿润了眼眶,在收获感动的同时,也收获了前所未有震撼心灵的精神力量。在观影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写出心得体会作进一步的交流,以感动中国中的先进人物为榜样,将榜样的精神内化于心,外显于行,积极奉献,让爱传承!

此次活动作为艺术传媒系雷锋活动月的开端,旨在营造良好的氛围,调动起同学们学习雷锋,学习榜样的积极性,在学习之余,要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弘扬中华美德,传播社会正能量。

mmexport1552208813255

mmexport1552208816477

mmexport1552208819993

上一条:艺术传媒系开展“学习雷锋精神,扬生命之美”主题团课
下一条:艺术传媒系2018届毕业生座谈交流会成功举行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