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艺术点燃梦想 传媒创意未来——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2020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注:艺术类招生计划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为准。

     

     

教学设施

教学设施完备。建有装备精良,功能完善的工作室集群,包括:摄影摄像工作室、网络交互工作室、室内设计工作室、影视特效工作室、动漫制作工作室等。配备品牌工作站机房、苹果一体机、数位屏(板)、写真设备、高清摄影摄像采集设备等。

     

大赛成果丰硕

大赛成果丰硕,学生创意强,就业质量高。师生获国内专业比赛奖项150余项,学生创新创业项目6项。与新浪动漫、山东新视觉数码科技、潍坊国家广告创意产业园、山东中动传媒、青岛数码研究院等30余家知名企业紧密合作,紧跟前沿技术,实现学生就业与企业需求无缝对接,多年来毕业生就业率均达98%以上,对口率高,企业满意度好。

       

2019年上海合作组织国家职业

技能大赛金奖

       

首届国际职业技术教育巧手大赛

绘画与设计赛项二等奖

       

山东省首届职业院校艺术类

师生表作品一等奖

       

第三届山东省黄炎培训职业

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第六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一等奖

     

山东省第五届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

师生基本功比赛二等奖

     

系领导带队参加2017年虚拟现实省赛

 

专业介绍

专业视频介绍二维码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

专业介绍:

本专业是以数字媒体技术为手段创造功能合理、舒适优美、满足人们物质和精神生活需要的新媒体设计专业。培养掌握互联网时代的新型网络媒体设计能力,能从事短视频制作、装饰陈列设计、UI特效制作、绘制三维场景模型方案、三维模型后期渲染特效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本专业建设有4门省级精品课程和校级教学团队。与Autodesk、Adobe、Wacom等公司合作,建有Adobe中国教育认证授权管理中心、Autodesk ATC 授权管理中心,通过认证考试的同学,能够获得专业认证证书、平面视觉设计师证书等专业权威认证。与多家新媒体及设计公司合作,采用“工作室制”教学方法,实战职场化教学,实训项目与企业合作开发,为学生提供就业前企业工作的全方位预演,提升学生综合职业能力。

主干课程:

商业插画设计、数字视频设计与制作、H5平台及应用、艺术设计与电商运营、策划与文案、UI设计、民艺鉴赏与制作、3D空间建模、家具设计与工艺、展示设计、数字化信息建模、建筑建模、建筑效果表现等。

就业方向:

就业方向为数字媒体设计领域的新闻媒介广告公司、出版印刷公司、网络媒体公司、影视制作公司,从事室内设计师、展示设计师、三维建筑表现设计师、营销与策划、数字媒体艺术设计、网站美工设计、淘宝店面设计、影楼后期制作等工作,也可自主创业

 

动漫制作技术

专业简介:

专业紧抓动漫产业发展契机,实施“项目工作室制”人才培养模式,使学生全面系统地掌握动漫制作技术专业必需的基础理论知识和动漫前期设计、中期制作、后期合成等技术技能,培养影视动画、影视传媒、动漫游戏、动画设计、插画设计、非线性编辑等领域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该专业硬件水平一流,配有专业品牌工作站机房、苹果一体机、高清摄录设备等,拥有模拟企业真实项目制作环境的动漫实训工作室,全面推行职场化育人模式,“双师型”教师与企业兼职教师联合授课。我专业学生屡获国家级及省市级大赛一二等奖,并重视学生创新能力,学生申请专利30余项。

主要课程:

设计构成、图形图像处理、编剧与分镜、数字手绘表现技法、动画运动规律、二维动画制作、三维动画制作、摄影摄像、影视特效与合成、视频编辑等。

就业方向:

在影视动漫制作、游戏设计制作、广告、影视、现代传媒、网络公司及电视台、出版社等单位从事动画制作、游戏开发制作、多媒体产品的设计制作及相关艺术设计工作。与新浪动漫、北京完美动力、青岛数字工厂、万妖山影视等知名企业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历届毕业生就业率达98%以上。

     

2020年艺术类考生报考指南

请关注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

 

    咨询电话     

上一条:致2020届考生
下一条:数字传媒 创意无限——欢迎报考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