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党团廉政动态
 
 
  党团廉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廉政动态>>正文
艺术传媒系党总支组织召开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928日下午,艺术传媒于厚德楼A309开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艺术传媒系党总支书记主持,系部全体教师参与。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以高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体制机制的指导意见为着力点,以高校教师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素材引导广大教师继承发扬老一辈教育工作者的红烛精神,不断提高自身修养,以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真正培养一批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与可靠接班人。

通过部门本次师德师风专题学习,引导广大教师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高校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教书育人初心使命,努力成为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


上一条:艺术传媒系召开科研诚信和作风学风建设学习专题活动
下一条:学院第八报到小组赴城隍庙社区开展除雪服务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