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党团廉政动态
 
 
  党团廉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廉政动态>>正文
​艺术传媒系开展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工作专题会议
 

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弘扬风清气正、廉洁自律、文明节俭、为人师表的良好风尚,传达开党委、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和要求,增强艺术传媒系全体教师廉洁自律意识,遵规守纪,恪守本分,洁身自爱。2019年9月9日中午12点50分,艺术传媒系全体老师在博学楼D456开展“加强廉洁自律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分别通过:

一、牢记禁令要求,严守纪律规定;二、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三、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四、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四个方面呼吁各位老师要为政之要在于廉洁,廉洁之本在于自律,自律之道在于防患于未然,办公室每位同志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要坚持公私分明,先公后私,克己奉公;要坚持崇廉拒腐,清白做人,干净做事;要坚持尚俭戒奢,艰苦朴素,勤俭节约;要坚持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甘于奉献。

会议强调,艺术传媒系每位老师要不断进行对照,提高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真正做到思想上警钟长鸣、生活上一尘不染、作风上公道正派,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始终保持廉洁自律的本色。

以此次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为契机,我系将进一步加强廉政教育,切实增强各位老师的廉洁自律能力和拒腐防变能力,牢固树立“为民清廉务实”公仆情怀。

上一条:艺术传媒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启动会
下一条: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八报到小组8月份“双报到”工作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