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飒爽“迎”姿来 真“新”诚意在 --艺术传媒系2022年迎新活动纪实
 

飒爽“迎”姿来   真“新”诚意在

--艺术传媒系2022年迎新活动纪实

9月3日至4日,在这秋高气爽、荷香吐艳的季节,我院2022级新生从祖国各地来到位于世界风筝之都、浮烟山下美丽的山东科技职业学院,他们的到来为校园注入了新的活力。

为确保我系2022级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开展,同时也为更好的服务新生。我系提前部署,系党总支书记带领全体辅导员提前检查宿舍准备情况,搭建新生报到帐篷、布置新生报到现场;为有效贯彻学院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引导省外新生进行隔离,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省外新生安全入校、顺利来校。负责迎新工作的师生提前到位,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生到来,学生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有的手举系部宣传牌守候着接站车停靠点,有的替新生肩抗行李包、手推拉杆箱,奔跑在“如弓桥—迎新报到处—学生宿舍”的路上,一件件红马甲成为此次迎新生最靓丽的风景线。2021级志愿者李子琪说:“我去年到校报到的时候,学长学姐们也热情地帮了我很多,看到他们就想到了当时报到的我们,我认为应该把这种善举和温暖传承下去,我觉得这是很有意义的工作!”

9月5日,系党总支书记和系部主任带领各专业教师与辅导员来到学生宿舍看望新生,跟学生交流谈心,询问学生是否适应学院的生活,介绍了系部的一些情况,解决了学生的一些生活迫切并就当前的疫情防控做了重点强调,老师们对新生嘱托到:作为新时代青年,你们更应该直面挑战,攻坚克难,潜心钻研,将所学报之于国、用之于民,为将来的人生之路鼓好劲、冲好刺”。新同学也纷纷表示:”我们一定牢记老师的嘱托,努力学习,不负老师对我们的期待”。

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丹桂飘香共祝美好明天。我系师生的迎新热情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坚定了各位学子在山科的求学的信心。新起点,新征程,希望广大莘莘学子在山科“学业有成”!


上一条:艺术传媒系组织2023年春季“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坚定理想信念,立志为国成才” -艺术传媒系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