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艺术传媒系举办“携手禁烟,共创文明”主题漫画活动
任兴燕 

为提倡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创建无烟、洁净、优美的校园环境,艺术传媒系6月11日举办了“携手禁烟,共创文明”主题漫画活动,活动共有11个班级34位同学参与。

参赛选手的作品形式多样,无论是画面构图还是作品名称,立意深刻又不失创意,让人眼前一亮又发人深省。动漫哲睿班姜金辰同学的作品《呼救的人》,画面以灰色为主调,烟雾缥缈形似一个求救的人,再配以戒烟的主题词让整个作品立意得以升华;动漫网融班王欣瑞同学的作品《禁烟:坠落》,在烟雾缭绕的背景下,少女身着灰色连衣裙由墨绿到枯黄最后坠入无尽的黑暗,画面层次鲜明,对比突出,形象的展现了香烟对人的精神摧残和伤害;数媒应用班汪倩的作品《渐隐》……,还有《握断》、《香消》,《送命题》等众多优秀禁烟漫画作品让人印象深刻,来告诫我们身边的人“香烟不仅损害自己的健康,还会伤害我们身边的人,珍惜生命,远离烟草”。

世界无烟日定为每年的5月31日,因为第二天是国际儿童节,也是希望下一代免受烟草危害。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让周围更多的同学知道吸烟的危害,倡导艺术传媒系师生共同参与控烟活动,人人争做控烟主人,努力共创“无烟校园”新局面!


上一条:艺术传媒系举行“美丽、和谐、文明”舍长论坛活动
下一条:乒出干劲,博出精彩——乒乓球总决赛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