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乒出干劲,博出精彩——乒乓球总决赛
任兴燕  审核人:

为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提高同学们对国球的兴趣,增强个人身体素质,“乒出干劲,博出精彩”乒乓球总决赛于六月六号下午四点在多功能厅如期举行。本次比赛由艺术传媒系、信息工程系合力举办,得到滨海校区(五年大专部)的大力支持,共有二十二位同学参赛,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拔与复活赛的紧张对决,共有六名同学晋级决赛。

66日下午四时,总决赛正式开始,两张球桌同时开赛,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与昂扬的斗志投入到紧张的对决之中。比赛场面欢腾,气氛活跃,在场选手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选手们虽然没有经过专业训练,但他们个个精神焕发,全力以赴,每一记精彩的扣球绝杀,都会使全场欢呼雀跃,掌声连连,同时也看出了选手们努力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最终经过两个小时比拼,前三名也由此决出,他们分别是信息工程系高凯同学,艺术传媒系郭硕同学和信息工程系赵焕磊同学。乒出干劲,博出精彩乒乓球总决赛在同学们的掌声和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乒乓球赛历时虽长,但各个环节紧凑、十分精彩,不但激发了同学们对国球运动的热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加强了系与系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打造了健康和谐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相信同学们在以后的校园生活里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参与到各项体育运动中,体验运动的乐趣,收获健康的体魄,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上一条:艺术传媒系举办“携手禁烟,共创文明”主题漫画活动
下一条: 提高防范意识,谨防网络诈骗 ——艺术传媒系开展防范诈骗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