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党委书记郑德前带领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莅临艺术传媒系开展调研督导工作
 

2021514日,学院党委书记郑德前、党委委员副院长娄风来、组织部冀彦超、办公室李兴凯、思政部张海鸿等人莅临艺术传媒系,对传媒系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同艺术传媒系领导班子及党总支支委会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01

党委书记郑德前带领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莅临艺术传媒系开展调研督导工作

艺术传媒系党总支张明同志向督导组汇报了传媒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部门师生党史学习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史知识网上答题参与情况、“党史学习与为民服务解难题”服务师生情况、帮扶困难职工和特殊群体学生情况;李爱香同志围绕系部教学工作、专业三年发展规划及系部的主要困难进行了汇报。

e   微信图片_20210514211721

艺术传媒系党总支书记张明、系主任李爱香汇报部门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查阅了系部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资料,对系部党史学习的实施方案、学习笔记及相关记录进行检查;指出了我系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中存在不足与问题并提出来整改意见。

副院长娄风来同志对艺术传媒系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要继续严格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督查内容及要求把各项任务落实落细;二是要发挥系部专业优势,努力创作推出一批党史题材的艺术作品,以各种各样形式讲述党史,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爱党热情,增强党性观念,弘扬优良作风;三是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宜小宜实,用心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现实的急事难事,提升师生满意度,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走心!

  娄风来

党委委员、副院长娄风来对艺术传媒系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最后党委书记郑德前同志对艺术传媒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及今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意义深远、责任重大,艺术传媒系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部署要求,在扎扎实实做好规定工作的同时,结合艺术传媒系特色,做好立德树人工作开展,发挥艺术设计的优势,打造亮点和特色,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郑德前2

党委书记郑德前对艺术传媒系各项工作开展交流座谈

此次督导工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为艺术传媒系的党史学习教育指出了更明确的方向,艺术传媒系今后会进一步细化和完善党史学习教育方案,高质量、全覆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力求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上一条: 提高防范意识,谨防网络诈骗 ——艺术传媒系开展防范诈骗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诵读红色经典,传承时代文明” ——艺术传媒系开展中华经典诵读比赛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