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艺术传媒系开展 “拥抱春天,播种绿色”植树活动
任兴燕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第43个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艺术传媒系滨海校区组织140余名师生在滨海校区后勤科的配合下开展植树活动。

本次植树以“绿色、共享、和谐”为理念,师生共建,共同提升属于自己的校园环境。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接过锄头、铁锹和成捆的树苗,走向荒地,栽种着一年一度的春色,也栽种着内心真实的渴望。同学们相互配合,每个人都有明确的分工,有的往坑里栽树苗,有的填土培土,有的负责行列对齐,还有的结伴施肥浇水.....场面活跃,其乐融融,同学们干劲十足,有同学的手被铁锹磨起了泡,有的同学进了一鞋子土,有的同学磨破了皮,都没有退缩。历时一个多小时,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艺术传媒系共完成---株树苗的栽种。蓝天白云,春意盎然,数以百计的树苗在微风中摆动,好似感谢同学们给它们带来了新的生命。每一位同学在自己所载的小树上系上写有自己姓名的小标志牌留作纪念,校园又焕发出新的生机。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劳动最光荣,幸福生活靠劳动创造。美丽的校园环境同样也需要同学们共同努力建设。此次植树活动,是师生美丽校园共建的有效实施,是加强师生沟通的桥梁,是团队凝聚力的具体体现,也是劳动育人、活动育人、传统节日育人的具体实践。艺术传媒系积极研究实践国家教育新模式新方法,守正创新,注重理论实践相结合,实现知行合一,为学生全面发展不懈努力。


上一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艺术传媒系举办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艺术传媒系认真组织落实“四史”学习答题活动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