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做好人生规划 ---艺术传媒系开学第一课
任兴燕 

2021年2月28日晚6点,开学第一天,艺术传媒系为全体在校学生上了一堂以“坚定理想信念,做好人生规划”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本次“开学第一课”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主会场设在滨海校区c302合堂教室,2020级学生在教室收看,2019级学生在宿舍收看。全体辅导员、指导教师以及1106名在校生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开学第一课”主要围绕“坚定理想信念,为党育才,帮助学生树立正确价值观”、“做好人生规划,特别是做好大学期间的规划,勇于担当社会责任”两条主线开展。首先,通过革命先辈的典型事迹,一批批共产党人的呕心沥血,无私奉献,结合中国疫情防控取得的伟大胜利,让学生明白人必须要有理想,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树立为国家、为人民的思想,才能成就事业,所向披靡;其次要立足长远,只有做好人生规划,踏实走好每一步,才能不负韶华,实现价值。告诫同学美好的未来需要脚踏实地,在校期间要努力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制定科学合理的职业生涯规划,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有志青年;要学会感恩,感恩父母、感恩学校、感恩社会,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具有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人人为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和社会进步贡献力量。最后,结合当前学院重点工作和疫情防控,对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欲成大事必立大志。坚定理想信念,做好人生规划,同学们信心满满,2021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复学复课,我们,准备好了!


上一条:艺术传媒系认真组织落实“四史”学习答题活动
下一条: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2021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简章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