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艺术传媒系举办“迎新年,庆元旦”班级文化建设系列活动
任兴燕  审核人: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学术氛围,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元旦前夕,艺术传媒系开展了“迎新年,庆元旦”系列文化娱乐活动。各班同学踊跃参加、献计献策,积极融入集体活动,用自己的方式掀开大一生活的新篇章。

俗话说:“冬至到,吃水饺,”有些班级在食堂包起了水饺,同学们分工明确,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有人切菜、有人和面,大家边包饺子边不停嬉闹,活动现场洋溢着欢乐;有的班级为本班过生日的同学举办了生日party,大家凑集班费,采购蛋糕零食和饮料,在挂满气球和彩条的教室,摇曳的烛光和萦绕耳畔的生日歌;有的班级在教室内搞起捉迷藏、猜谜语活动,诸如“抢凳子”“你画我猜”“盲打大西瓜”等,辅导员老师也参与,大大提高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活动现场氛围和谐融洽;元旦前夕系部还举办了为期两周的班级教室文化设计评比活动,各班级根据自己的专业特色,将自己设计的作品及一些励志的名人名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标语在教室内布置一新,成为了艺术传媒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艺术传媒系积极响应学院的号召,2020年12月26日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全民健身冬季越野赛,本次越野赛有100余名学生参加,有25名同学获奖,展现了同学们青春的活力,磨砺了学生的意志品质,同时也提升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

通过此次“迎新春,庆元旦”班级文化建设系列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学们对彼此的了解,而且缓解了学习压力,同时也为下学期的学习生活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为过去的2020年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相信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艺术传媒系的明天一定会更灿烂美好!


上一条:艺术传媒系滨海校区2021年寒假安排暨招生宣传培训会议
下一条:艺术传媒系开展“诚信考试,文明做人”主题班会暨诚信考试承诺书签字仪式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