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艺术传媒系开展“诚信考试,文明做人”主题班会暨诚信考试承诺书签字仪式
任兴燕  审核人:

 期末考试将至,为了树立同学们 “诚信考试,文明做人”的理念,以积极向上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艺术传媒系各班于2020年12月28日—12月30日期间开展“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活动由学生会社会实践部下发举办诚信考试教育的通知,各班积极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活动,在团支书的引导下,同学们一起观看了两部短片,一部为《焦点访谈》对于高科技考试作弊仪器的介绍,另一部则是用诙谐幽默的展示了考试中形形色色的作弊手段。尽管两部短片描述角度不同,但同学们还是感触良多,大家纷纷表示,要用正确的态度面对考试,严格遵守考场规则。同时大家一起学习了《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学生手册》中有关考试作弊的处理办法,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字并作出以下承诺:

  1.自愿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自觉遵守考场纪律,端正考试心态。

  2.认真学习《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学生手册》有关诚信考试条例,做到“不违纪,不作弊”。

  3.尊重老师,遵守考试、考场规则,弘扬正能量,自觉抵制舞弊行为。

  4.珍惜复习时间,认真备考,考出自己的真实水平,以自身努力取得优异的成绩。

  “诚实之于人,如翅膀之于鸟”,现代社会中,无论做人还是做事,诚信都是必不可少的素质。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树立了诚信应考的理念,认真复习、积极准备,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同学们一定会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考出好成绩!


上一条:艺术传媒系举办“迎新年,庆元旦”班级文化建设系列活动
下一条:艺术传媒系举行20级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