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艺术传媒系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陈晓晨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艺术传媒系全体师生“学习宪法内容,维护宪法权威”工作的顺利开展,12月3日,艺术传媒系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校园”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宪法宣传主要通过主题班会、宪法晨读、宣传海报等多种形式开展活动,丰富了宪法宣传活动的内容。通过宪法宣传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的法治精神,增强了法制意识,坚定了法治立场,树立了法治思维;同时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公民的权力和义务,坚定了同学们尊法、守法、敬法的责任担当;把普法教育作为创建安全文明校园、建设法治系部的重要工作来抓!

随着宪法宣传系列活动的开展,艺术传媒系党总支将继续带领全体师生共同营造一个文明、和谐、法治的平安校园。


上一条:艺术传媒系与国际交流合作部共同举办泰国博仁大学校校合作项目宣传讲座
下一条:艺术传媒系滨海校区成功举办2020级乒乓球比赛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