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艺术传媒系志愿者服务队参与“第二十六届鲁台经贸洽谈会”志愿服务
陈晓娇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展现大学生志愿服务风采。2020831日早上八点钟,艺术传媒系志愿者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到达指定位置集合,统一乘车到位于蓝海大饭店鲁台经贸洽谈会现场。随后在现场进行了为期近一天的系统培训以及任务安排,任务分配之后,志愿者们当即进入到了紧张的工作状态,一时间,我们志愿者们有序不紊的进行着。

91日上午,志愿服务的第二天,第二十六届鲁台经贸洽谈会正式在潍坊拉开序幕,主题为新战略,新机遇,新局面。当天早上到达了指定位置之后,志愿者中负责文员工作的同学便马不停蹄的开始了工作。而我们的志愿者们经过了一天的培训及工作熟悉,干起工作来更是一丝不苟。负责导引的志愿者们依旧是最认真的引路人,还有一些参与测温工作的志愿者同学们,虽然只有短短的两天时间,但过往人数已达到上千人,这就需要我们负责此次测温工作的同学依次测温查看,特别是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更是不能有一丝丝的松懈和放松。整个志愿服务持续两天时间,在主办方的一致好评下,我系志愿者服务队圆满完成此次任务。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我系志愿者的良好风貌,传播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我系学生在服务他人、奉献社会中收获成长和进步。这不仅仅是一次志愿者活动,更是我们师生共同进步、共同努力的一次师生社会实践活动。我系学子在今后将继续积极加入志愿者服务行列,积极践行志愿者服务宗旨,争做优秀的当代青年,让志愿者行动常态化,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蔚然成风。

说明: 第26届鲁台经贸洽谈会会场

26届鲁台经贸洽谈会会场

 

说明: 艺术传媒系志愿服务现场

说明: 艺术传媒系志愿服务现场1

艺术传媒系志愿服务现场

说明: 全体志愿服务师生合影

              全体志愿服务师生合影

上一条:艺术传媒系召开新学期2019级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下一条: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2020年夏季​招生计划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