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与武汉同行,艺传学子抗“疫”第一线
 

 

19级应用二班的赵菊萍同学, 自疫情发生以后,主动提出村口义务执勤申请。主要负责村民出入登记及体温查询工作。从早上八点钟开始,到下午五点半结束,除去吃饭半小时外,全天候义务执勤,每天连续执勤九个小时。

 

志愿地点:山东省宁津县长官镇果子赵村南村口

16级数媒设计三班的张有为同学,在新型冠状病毒爆发以来不分昼夜的出现在村里的“防疫检测点”,对外来车辆人员进行检测和测量体温。还每天对村里的大街小巷进行消毒。在村子里张贴防疫标语向村民宣传预防知识。

 

志愿地点:邹城市石墙镇西坡村

18级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一班的郭凯乐,在疫情发生后,参与到了山东省德州市临邑县满家村的村口疫情检查站的执勤工作中,郭凯乐同学是在村口的检查口处执勤,对于过往的行人和车辆进行检查的登记,每天的下午时段都在执勤处执勤,每天执勤约六小时。
 
志愿地点:山东省德州市临邑县满家村

19级动漫美术班于盛松同学,自疫情期间自发请求在于下午村口参加疫情检查执勤进行防疫检查,体温测试和防疫记录以及进行物理消毒。从中午十二点到下午五点结束,义务执勤时间为5小时。

 

志愿者地点:日照市莒县城阳南路史家庄村  

19级应用二班的王栋同学,是一名退伍军人,自疫情发生后就参与到本小区的疫情宣传与防护工作。

   

志愿地点:山东省泰安市新泰市汶南镇华恒矿社区

19数字媒体应用二班王盈盈同学自愿参加防疫情工作,自愿到村口进行对车辆的行走进行排查

 

志愿地点:山东省五莲县石场乡大王庄村

家在山东省滨州市惠民县孙武镇台子崔村18级动漫制作三班崔明同学在疫情发生后,主动请缨去村口检查来往车辆,监督村民是否正确的戴口罩。在执勤过程中,能感受到村民的积极性,在人民的积极配合和国家的政策下大家一定都可以平安的度过疫情。

 

 

志愿地点:山东省滨州市惠民县孙武镇台子崔村

16级五年大专部数媒三班刘以博同学,也是一名共青团员,自从疫情发生以来,主动强烈要求参加社区疫情检查执勤,严格对进出车辆,人员进行检查,登记。当志愿者期间,任劳任怨,吃苦耐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志愿地点:潍坊市潍城区望留街道埠前村  

 

9、 18级动漫三班李 千禧同学,是一名共青团团员,自疫情发生后主动要求做为一名志愿者,在乌鲁木齐漫三班李市米东区万家梁村向村里各户发放疫情防范知识的传单,对各户村民进行防疫知识的讲解,并且告知村民们如有外来人员或者疫区人员应当上报村委会。

 

 

 

志愿地点:乌鲁木齐市米东区万家梁村

19级数媒应用二班范燕如积极参加村口防疫站工作,前后分别参加了村民走访和站岗巡逻等工作,监督村民测量体温和出入登记,一共工作了一个星期。

 

志愿地点:山东省济宁市梁山县韩岗镇范庄村

19级应用二的陈祥静同学,自疫情发生后,自愿参加村里的防疫工作,主动要求村口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

 

志愿地点:山东省日照市莒县陵阳镇陈家河水村

19级应用二班的冷焱同学,自疫情发生后,主动参与到本村的病毒防控工作,对外来人员和本村人员进行记录等工作。

 

志愿地点:山东省青岛市胶州市黄埠岭村

19级三二转段一班张琪同学,自1月30日,自愿报名参加了当地民生综合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到各大小区住户进行入户排查,对住户人员情况进行登记,对小区人员出入情况进行监控

 

志愿地点:山东省威海市乳山市利群社区和松山社区

19级数字媒体艺术设计普通一班李德硕同学,在看到新闻报道,收到学校推送的信息后,知道现在情况比较危急,村里有需要,便愿意成为志愿者参与村里的疫情防控工作,在村口进行排查防疫,协助进行出入人员测量体温。

 

志愿地区:山东省禹城市安仁镇

19级应用一班的退役士兵郭东火同学,也是一名中共党员,自疫情发生以后,主动要求参加村口疫情检查站执勤,对村内过往车辆进行检查、登记等工作,并且要求到最难熬的夜间执勤,每晚十一点至凌晨三点,连续执勤4小时。

 

志愿地区:临沂市兰山区方城镇郭兴庄村

16级数媒一班的同学崔志轩,自疫情发生以后就主动参加了小区的志愿者,对进出人员和车辆进行检查,并为小区人员帮助。有时还进行夜晚值班。

 

志愿地点:济宁市金宇家园小区物业

16级设计二班的王煜坤同学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参加社区劝返点志愿服务工作

 

志愿地区;淄博市张店区广场社区

18级动漫四班的王鲁同学在山东省济宁市兖州区大安镇供销社区门口,记录进去社区人员,并为其测量体温,严格做好记录,喷壶里调兑好84消毒液,然后为社区消毒。

 

志愿地区:山东省济宁市兖州区大安镇供

  20、19级设计美术二班陈聪同学,自从疫情发生以后主动要求在滕州市界河镇马楼村村口执勤检查过往车辆,并对全村进行消毒工作。

 

志愿地点:滕州市界河镇马楼村

18级学生会副主席孙宸宇同学说18级学生会副主席孙宸宇同学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没有办法冲去疫情第一线,但我主动申请参与村委疫情检查小组值班,每日为进出村里的村民进行体温测量以及进出检查等级,确保村民的日常生活不受影响。       

                                                                                                      

  志愿地点: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大信镇碾子头村          

22、19级应用二班庄慧同学,二月一日起,报名了志愿防疫,二月三日在学习完发放手册,六号就正式工作了。早上七点起床,七点半武装好开始去防疫点,就开始配合有关人员开始工作了,配合村委会人员对本村人员进入做好登记并测量体温。

 

 

志愿地点:济宁市梁山县梁山街道办庄楼村  

家住在青岛平度市蓼蓝镇宅科村的18级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一班高超同学,自疫情发生后,主动参加疫情检查站执勤工作,对村里进出口车辆进行检查、登记、村里的消毒等工作,每天执勤5小时。

 

志愿地点:青岛平度市蓼蓝镇宅科村

19级动漫二班梁俊琦同学,自疫情发生以后,就在村委做一名志愿者,每天白天站岗执勤、夜间整理相关统计,尽自己最大努力为此次抗击疫情出一份力。

 

志愿地点:山东省泰安市肥城市安庄镇洼里村

 

 

艺术传媒系

2020.2.12

 

上一条:艺术传媒系“艺”援武汉,“传”递爱心主题活动优秀作品展
下一条:艺术点燃梦想 传媒创意未来——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2020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