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艺术传媒系开展“宪法伴我行”主题活动
 

 

为加大全民普法力度,加强宪法教育,弘扬宪法精神的重要性,通过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宪法意识和素养,2019年12月8日晚,艺术传媒系在博学楼C205,D415及D416教室开展“宪法伴我行”主题活动,2019级全体同学参与,同学们热情高涨,认真参与,大声歌唱了《宪法伴我成长》。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了解到: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凌驾于所有法律之上,具有最高的法律效力。从内容上来讲,宪法是人民权利宪章,最大程度集中了全国人民的共同意志、追求和信念,具有至高无上的地位。

通过此次我系开展的“宪法伴我行”宣传活动,我们深有感触。我们不仅了解到宪法不仅是我国的根本大法,更是我们大学生必不可少的一重要维权法律武器,增强了同学们的法律意识和责任感。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还会继续学习宪法知识,不断扩充自己对宪法的认识。

上一条:艺术传媒系走进华都颐年园开展资料整理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艺术传媒系成功开展社区志愿者活动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